close
一早原本要去團騎(看名單...可歸類為爆走團= =)
結果還沒碰到面
就在市區被碎玻璃刺穿內胎
難怪先前抽車時就有點KK的...出門前胎壓都有打夠的說
找了塊空地
拆著外胎...
補好內胎...裝上
一位好心的大哥還特替上前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這世上好人還是有滴~^^ (遞卡~)

胎壓有點低
跑去附近的車店借了高壓打氣筒來用用
想順道問問看一些有的沒的價錢
也故意唸錯幾樣常聽到的名稱跟尺寸, 想說看看老闆怎麼待客
心得: 老闆可心機的咧...
就物品價格方面問著
沒想到老闆就幫直接我打電話去下訂了 囧
還跟我說先問問看咧...
又不是急著用的東西, 
不用想也知道玩家怎麼會白痴到在車店拿現貨
人家都還沒說要買, 也沒說要訂喔...
這算強迫消費者購物嗎?
再者120元的東西賣我320(重點是...這不含代裝工錢喔), 
人家車店通常都貴25%, 就他的車店都貴2.5倍(重點是還比零售定價貴= =...)
再者陽春版的其他地方更是只賣35元
老闆... 錢有那麼好賺哦?
不錯
至少又發現了一間亂七八糟的店
在我記憶中狠狠的畫了一個 X

回程時到另一間較常去的車店
結果剛到店門口
就碰見早上原本要跟的團
天注定... 非得被他們操死不可(人家已經在收操了啦...)
結果還是被拖去操
之前拖老闆幫我訂了一整包的鋁頭已到貨
雖然之前報錯價錢(報很低), 但老闆態度強硬就是不跟我多收
(其實那東西距離老闆報價差了好幾"倍", 換算下來數目不小)
想說有其他車友在場(小尷尬), 下次再跟老闆盧吧
所以下次再把餘款還給老闆好了
(服務好的店, 要多少都隨他; 而服務不好的店, 死也不會再去一次)

至於之後怎麼被車友操到死
那就真得太恐怖了
絕非三言兩語的以形容之
心跳都在第三區間徘迴著
在回程途中, 我已眼冒金星
他們還把我拖去吃午餐
吃午餐就算了, 他們點的份量竟然是我平時吃的三倍
請想像- 大碗牛肉面常用的碗, 拿來裝飯是件超級恐怖的事(每人一份, 無ㄧ倖免)
再加上分隊隊長還跟阿姨說要吃重鹹
結果真的有點鹹過頭了, 感覺有點像在吃"一大碗"鹽巴
阿姨, 我沒把飯吃完, 真的深感愧疚(阿姨做的超用心)
待我被操壞以後, 我會把現在浪費的份量補回來的

新輪組鋼絲好像有點鬆
直拉式鋼絲還不是很熟
鋼絲綁太鬆就會在抽車時有"唰~唰~唰~"的聲音
(鋁頭跟輪圈分離的聲音)
不過直拉式路感真得很Q
還是我的錯覺...?
久裕花鼓真夠騷包, 聲音大到只能強迫踩踏
否則會被抓到在後面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