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人被我放鳥了
是放鳥
不是放鴿子
為什麼叫放鳥
因為天是黑的
細雨像是淚滴般的落下
不會有鴿子

我不想事情複雜化
還是保持原樣就很好了
你好像想說什麼
別說
我會盡快離開
溜得遠遠的
雖然你好像有些失落

這天或許是最後一天
但對我來說還不是= =...
班上的人好少喔
不是來的少
而是就只剩這麼多
全國退學率冠軍杯常勝軍
不是晃子
是事實
有點悲哀
掰啦
沒甚麼值得紀念的
我是這麼覺得
掰啦

好熱的一天
雖然不停下著小雨
卻要穿著三層的衣服
熱爆了

你墊著腳尖
害我笑了XD 你也笑了
沒交集的人竟然也能笑成一團
挺詭異的說...
澳洲 好遠喔
有目標是好的
加油吧

只要我還在這塊土地上
我也會盡全力去實現我的夢想
小昌幫我正冠
是這天最有意義的事了
感動ing...

這日子過去了
該做的還是要做
真搞不懂
那東西大家都搶著要
但獎金卻那麼少
熱情都快被澆熄了= =

w要去玩國軍online了
雖然只見過幾次面
忽然知道這消息還真有點訝異
原本還以為他要繼續讀說
嗯... 一堆人都搶著玩國軍online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